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岗位职责

财务处综合科的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量:

综合科的主要职责是:

1、负责财务处办公室的行政管理工作,统筹协调财务处办公室工作及办公室建设工作。负责对外交流、财务信访工作。

2、负责学校融资信贷工作。负责教职工劳资的发放,教职工医保费用的报销工作,职工个人所得税的代扣代缴工作;负责教职工公务卡的申请办理、登记、发放和注销工作。

3、负责各种财经法规和各项财务制度的监督执行,结合学校实际修订完善各种管理制度,接受财税、物价、审计等单位的检查、监督及指导。

4、负责会计档案的立卷、归档、保管、查阅和销毁的程序,对记账凭证、帐表、工资表等会计档案及财务文件、资料的整理、装订、归档、保管、调阅查询、移交及缴销工作。

5、负责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财务计算机系统软件、硬件建设、信息备份、网站建设工作,负责师生相关财务信息查询系统的建设、发布、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收费管理工作。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完成收费工作;负责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立项申请、收费标准测算、论证,收费证书年检和收费信息公示等工作。

7、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