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财务处•资产处开展2023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

财务处资产处开展2023年工作交流会

202367日下午,财务处与资产处在资产处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工作交流会,财务处与资产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开始财务处处长朱小强依据2023年省教育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所讲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对财务处后期工作的要求。并对前半年财务处工作进行了总结。财务处从今年开始每周一次的内部业务交流学习,使每位职工综合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资产处刘建新处长表示要向财务处学习。资产财务工作紧密相连,资产购买入库,报销监督全流程财务都有参与,事关两个部门相关人员,此次交流会让两个部门更加深入了解,相互配合,使工作更好的开展。

领导发言结束后,两个部门就具体相关业务中的问题热烈讨论,就平时工作中的细节进一步沟通交流,交流会气氛热烈。最后朱小强处长强调此次交流会增加了两个部门感情,提出的问题必须落实到具体负责科室,有任何问题多跑多问多交流,并感谢资产处对财务处工作的支持。最后对两个部门所有职工提出了,共同做好部门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要求。

 此次交流会凝聚了两个部门团结协作能力,使大家认识到财务资产工作无小事,学习到任何不起眼的工作都在整个工作流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这次交流会使大家思想觉悟提高,业能力提升。认识到工作需要多沟通多配合,互相学习经验,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