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财务新闻

2019级新生入学收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cwc    浏览量:

9月3日、4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了保证新生入学收费工作正常开展,财务处高度重视,在开学初就召开协调会,和银行及学校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做好设备配置、区域分布、标识制作、流程优化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召开部门会议,提高大家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进行工作布置,提出相关要求。

针对往年出现的网上无法大规模缴费的情况,财务处提前准备,认真应对,及时和银行、收费系统提供商沟通,调试设备,进行系统服务器压力测试,确保线上和线下收费正常运行。

收费当天,财务处全体人员提前到位,引导、收银、刷卡、开票、对账、答疑等,大家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收费现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排队拥挤现象,业务办理上也没有出现任何差错。由于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多方协调,通力合作,最终圆满完成了2019级新生入学收费工作,确保了应收资金及时足额到账,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财务人员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