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财务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商洛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商洛学院毕业大学生就业 创业税收知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量:

国家税务总局商洛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商洛学院

毕业大学生就业 创业税收知识交流会

 

税费征收,利国利民。宣传税法,人人有责。为营造良好而浓厚的税法知识宣传氛围,增强人人都是税法宣传者,个个都是税法护卫者的意识,促进税收健康有序进行620日下午3,由商洛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商洛学院联合开展的毕业大学生就业、创业税收知识交流会在经管学院会议室进行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商洛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吴涛和相关税收政策辅导人员财务处处长朱小强、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和经济管理学院各位同学。

交流会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宣传了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征收及专项附加扣除、发票相关知识等与大家以后工作息息相关的税收知识,交流会现场气氛热闹,参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