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机关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cwc    浏览量:

1030日下午,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在商洛文投国际影城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以新中国成立70年中,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讲述国家与平凡之间息息相关的7个动人故事。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全体职工们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回望祖国70年的发展变化,感受着时代发展的脉搏,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此次观影是机关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深入践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财务处全体职工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